close

想想第一次養黃金鼠是在小學,那時候媽媽從同事家帶來一隻剛生不久的小黃金,小小的模樣真的是讓我和弟弟妹妹們非常的喜歡。


還記得光是他的名字就想了好久好久,爸爸那時候還說要叫他「毛毛」(過了不久我家養臘腸狗他也說要叫毛毛,是有多愛毛毛拉爹爹!!!!),理所當然的被我和弟妹們打槍了XD


最後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就叫他「小可愛」,簡稱「愛愛」(現在想起來這名字好色情XD)。


小時候因為第一次養寵物超級興奮,還拿積木阿、衣服阿,做了迷宮讓他玩,每次他要逃跑,都會把他推回去說不行XDD


隨著時間流逝,愛愛活了三年之後就離開我們了,唉唉唉那年代的手機還沒有 什麼拍照功能,相機也還是傻瓜相機,所以當時都沒有幫愛愛拍照,想想真是太可惜了。


2008080102243102.gif 


一直到最近,有一種慾望很想養黃金鼠,但又礙於在外地工作,不想花太多錢養寵物,只好拼命忍耐。


結果誰知道我那可愛的男朋友在14日的時候準備了一個驚喜給我。


對的,就是一隻黃金鼠


天阿阿阿阿阿這麼可愛的男朋友哪裡找!


原本想要用男朋友的綽號當作鼠鼠的名字,但被他阻止了,想了好久,決定用我最愛的顏色替他命名。


因此,我的藍藍在14號出生拉(灑花)。


S__2392152.jpg 

(剛到家中的藍藍♥)


 11281879.gif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倉鼠科 hams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